浩瀚子

心中有太阳,生活有阳光!
阳光明媚 - 甫平

一只拧巴的熊:

阳光明媚

词曲:甫平


远山青翠

鸟儿低飞

阳光在树梢沉睡

微风轻吹

吹裂露水

吹红了满山蔷薇

我和宝贝

静静依偎

这画面如此的美

阳光明媚

把你抚慰

宝贝是最美的花蕊

静静地依偎

在你身旁沉睡

躺在你怀里

慵懒地回味

静静地依偎

享受这阳光明媚

直到有一天慢慢老去

我会一直伴随

我心沉醉

成双成对

身旁依偎着宝贝

草长莺飞

你温柔如水

宝贝笑得那么甜美

~music~

静静地依偎

在你身旁沉睡

躺在你怀里

慵懒地回味

静静地依偎

享受这阳光明媚

直到有一天慢慢老去

我会一直伴随

静静地依偎

在你身旁沉睡

躺在你怀里

慵懒地回味

静静地依偎

享受这阳光明媚

直到有一天慢慢老去

我会一直伴随

我和宝贝

静静依偎

这画面如此的美

阳光明媚

把你抚慰

宝贝是最美的花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