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子

心中有太阳,生活有阳光!
Desert of sadness - DJ Dado

小焱:

云涛:

《悲伤的沙漠》来自意大利著名作曲家DJ Flavio Daddato1997年的专辑《Coming Back》。DJ Dado 曾经为Mark Snow 制作的美国电视连续剧《X-Files》的主题音乐混音而一举成名。后又为美国电影《Mission Impossible》等多部电影制作数码音乐!

具有地中海气息的南欧电子舞曲,超级的喜欢,就犹如一缕春风,席卷着天空与大地,让人们沐浴在音乐的氛围之中。

飘渺神秘的电音,穿越一切阻隔在音乐时空营造出独特的氛围 ,如同雨后的风 ,按捺不住的内心想要自由飞翔到爱的怀抱!幸福是一朵花开的时间 一觉醒来浮生已百年开始接受生命所有的遇见和感恩 ,懂得了对所有的失去和遗忘的甘愿 ,有音乐和文字成为温暖的安慰 ,可以写给所有眼眶里还有潮水起伏的人看。

【音文推荐/云涛】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