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子

心中有太阳,生活有阳光!
Shelter Me (Moonnight remix) - Dart Rayne、Yura Moonlight、Cate Kanell

4-ever:

歌曲〃 Shelter Me (Moonnight remix)

艺术家〃 Dart Rayne

曲风〃 Chill Out,Loung,Downtempo

专辑〃Chillout Voice(Moonnight Remix)




忧伤的鼓点女声前奏便开始让我惊艳,

等到抒缓的电音节拍在Dart Rayne中带出清亮飘逸的女声时,

瞬间就俘获了我的心,

加上虚虚实实的女声呤唱,

让每一个流淌而出的音符都显得那么虚无却又真真实实的存在着。

鼓融合打击乐的电子节拍,

空灵而悠扬,绝对是一个亮点,




In a dream I am crawling on my knees
一场梦里,我匍匐前行
All the people surround me
所有人将我围住
I try so hard to breathe
我试着拼命呼吸
Suddenly they are turning into trees
人群突然变成树木
The streets become the sea
街道变成汪洋
and it carries me
它载着我

it carries me
载着我
I make a wish that the magic in my head
我许了个愿,让头脑中这些魔法
Could flow into my world
流淌进我的生活
Tears turn into pearls and satellites
眼泪化作珍珠与星辰
I'm alright
我很好
You shelter me
有你护着我
When nothing's as it seems
虽万事万物与表象大相径庭
You shelter me
有你护着我
My love
我的爱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
I'm alright
我没事
You shelter me
你护着我
When nothing's as it seems
虽万事万物与表象大相径庭
Miles of smoke screens
轻烟绵延万里为屏障
You shelter me
你护着我
I'm alright
我很好
You shelter me
有你护着我
When nothing's as it seems
虽万事万物与表象大相径庭
Miles of smoke screens
轻烟绵延万里为屏障
You shelter me
你护着我
My love
我的爱
You shelter me
你照庇我

评论

热度(551)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