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子

心中有太阳,生活有阳光!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 程璧/莫西子诗

Vivi 卿:

老友突然发消息问我最近好么,不知道怎么说现在的状态,不算好但也无从说起。

聊着聊着突然说她大概是要和他结婚了
简直惊呆!!
掐指一算,10年见了一面,13年见了一面,14年断断续续见了几次,然后至今我们都没见过。期间不是她出国读书就是在外地。去年年底回国也直接去了男朋友的家乡,所以14年的夏天,是我们最后见的面。还记得那时特别不屑地说,这么早结婚干嘛,要多玩几年。

大概身边谁结婚都不会那么意外,然而她要结婚了。
惊呆~然后特别特别感触,能让她定下来,多棒,打心眼里祝福他们。
不管有没有婚礼,觉得特别特别感动。问她现在觉得可以结婚了?对头声音意外地沉稳,说不想耗了,在一起两年回来半年,不想在耗也没精力换人了。
虽然已经不是天真的笑声,虽然无法感同身受,但两年朝夕相处,这样的情感值得信任和托付吧。

深深祝福小伙伴,获得她要的幸福。
初中时和我说
“以后我有男朋友,那就要和他在一起,他去哪里我去哪里”
我特别吃惊“那家人和盆友呢”
“在我心里男盆友是第一的”
说到做到,她果然离开南方嫁到外省,所以特别希望她幸福,因为山长水远,我们有时没法顾及她的心情。

说到彼此最近,想着她就要嫁人了,她说她最近一直梦见我,突然眼泪就出来了
猝不及防特别伤心
儿时的小伙伴不会在身边了,我们走上不同的路,年少的羁绊,青春深刻的记忆,那些懵懂与苦涩,毫无保留的信任与伤害,倾注在一个或者几个人身上,然后我们越走越远,在自己的路上跌跌撞撞,哭哑了也得自己起来,安慰很远的小伙伴没事的我会过去的,对方也是,看着他们跌倒看着起来。

孤独就在这个时候产生,背着岁月感情温暖的包袱,但一些秘而不宣的情绪因为时机或者心境无法诉说,久了就学会自我消化。久了觉得就该自我解决。直至下次爆发溃不成军。

仿佛初中睡上下铺的夜晚还在眼前,一起在食堂吃饭,一起在河边散步听诺丁汉的钟声敲响,一起走过最好的那三年。
现在你要嫁人了,很伤感但是特别认真地祝福,愿白头偕老,执手一生。



评论

热度(6)